>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男篮坦言曾试训吉布森 顾忌受伤时要先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鸟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欧洲方面消息透露,青岛双星男篮即将和前广厦外援吉布森签约。对此消息,青岛男篮高层表示,“应该是过来试训,还没签。”

  1987年出生的吉布森今年29岁,在场上司职后卫。2013-14赛季曾效力于广厦男篮,当季出战37场,场均36.2分钟内可以得到得到32.5分4.5篮板6助攻1.7抢断,荣膺CBA得分王。但是在2014-15赛季遭遇骨折重伤,当赛季报销,便离开了中国。

  不过对于签约吉布森,青岛男篮高层表示,“之前他受过伤,先过来看看,还没定,算是试训吧。”(青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15615.shtml report 634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欧洲方面消息透露,青岛双星男篮即将和前广厦外援吉布森签约。对此消息,青岛男篮高层表示,“应该是过来试训,还没签。”1987年出生的吉布森今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