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遇副班长恒大不容再失分 罗比尼奥需要自我救赎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目前上海申鑫积分仅有14分,联赛垫底的位置依然稳固,本赛季只取得3胜5平15负成绩的申鑫想在主场拦截恒大困难不是一般的大。而广州恒大目前正处于双线作战的关键阶段,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上一轮憾平申花让恒大没能保住领先优势,这场面对申鑫恒大已经没有失分的余地。

  

  恒大和申鑫一共交手9次,战绩是一边倒的7胜2负,可以说面对中超霸主,常年处于保级区的申鑫基本是毫无抵抗之力,双方在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恒大就主场6-1横扫对手,这一次尽管是客场作战,恒大取胜的概率也非常大。

  

  本轮比赛罗比尼奥依旧是恒大的一个焦点,随着埃尔克森再次伤退,罗比尼奥如无意外将继续出现在恒大中锋的位置上,如果面对实力一般的副班长罗比尼奥都无法找回自己的状态的话,那么他在恒大战术体系中的地位将会继续下降,毕竟在刚刚截止不久的亚冠名单上,恒大宁愿等待埃神复苏也不给罗比尼奥报名的机会。

  传闻恒大对巴甲科里蒂巴队的前锋拉斐尔-卢卡斯有兴趣,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这位22岁的前锋替代罗比尼奥,无缘亚冠,在中超仅剩7轮的情况下,留给罗比尼奥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2996.shtml report 700 目前上海申鑫积分仅有14分,联赛垫底的位置依然稳固,本赛季只取得3胜5平15负成绩的申鑫想在主场拦截恒大困难不是一般的大。而广州恒大目前正处于双线作战的关键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