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夏联得分王:为钱到中国打球 之前未想赴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azcentr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兰-威廉姆斯表示,之前从未想过到CBA联赛打球,同时在他看来,自己选择来中国,其中一大原因就是为了丰厚的薪金。

  上个月威廉姆斯选择加盟青岛队,据悉,双方之间的合同为期1年,并且薪金丰厚。对此,威廉姆斯表达了看法。

  “这给了我稳定的收入,很多人在第一年无法得到那样的薪金,”威廉姆斯说道,“这也给了我打球的机会,能够去提升自己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落选新秀,威廉姆斯今年休赛期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在场均出场28.3分钟,能送出20.5分11.8个篮板,其中在场均得分和篮板方面均高居火箭队内首位。凭借出色的发挥,威廉姆斯最终还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二阵容。

  在威廉姆斯看来,自己当初首选依然是留在NBA中效力,同时他表示,来到CBA联赛打球,此前从未想过。

  “来中国打球,从未在我的脑海中出现过,”威廉姆斯坦言,“在夏季联赛中,我表现不俗,在那之后,我认为自己能够留在NBA中。”

  尽管目前无法在NBA联盟中证明自己,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威廉姆斯依然可以选择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再寻找赴NBA打球的机会。

  “我认为自己有点震惊了,为何没有得到一些有保障的报价。当然我也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许诺好的。我并不会因此烦躁。我的目标就是打球,同时最后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我年轻的时候,自己可以得到成长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并保持足够的动力。”威廉姆斯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7441.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azcentr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兰-威廉姆斯表示,之前从未想过到CBA联赛打球,同时在他看来,自己选择来中国,其中一大原因就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