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集训备战四国赛及亚青赛 林良铭入选国青队名单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U19男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多名广东球员入选,包括已经加盟皇马的林良铭、广东足协的王鹏以及留洋葡萄牙的邓宇彪等球员,广州恒大的刘世博入选替补名单。

  此次集训是为备战9月6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国之队”四国邀请赛,国青队的对手包括同年龄段的日本队、墨西哥队和叙利亚队,本次四国赛是为今年9月28日在江苏淮安举行的亚洲U-19青年锦标赛预赛练兵。国青此次集训时间相对较长,从8月29日直到10月7日亚青赛预赛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0492.shtml report 244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中国U19男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多名广东球员入选,包括已经加盟皇马的林良铭、广东足协的王鹏以及留洋葡萄牙的邓宇彪等球员,广州恒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