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历史首位外籍主帅去世 曾执教现役队长曹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今天下午,有消息称杭州绿城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外教、前南斯拉夫籍教练员卡罗舍维奇已经去世。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信息,并写道:“感谢曾经相遇,卡罗舍维奇一路走好! ”

  有报道指出,早在2000年卡罗舍维奇就曾带领绿城85-86年龄段选拔队赴前南斯拉夫巴太尼察俱乐部进行为期三年的培训,而现役绿城队长曹轩,力帆球员程谋义,前阿尔滨球员王宏有都曾是当年卡罗舍维奇率领的这支少年队的一员。而在2001年7月,卡罗舍维奇顶替谷明昌挂印绿城主帅一职,并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任外教。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7418.shtml report 809 中新网8月25日电今天下午,有消息称杭州绿城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外教、前南斯拉夫籍教练员卡罗舍维奇已经去世。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信息,并写道:“感谢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