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近期研究哈登比赛 学他如何轻松获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宁斯 

  北京时间8月27日,《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15年1月25日比赛当中,左跟腱撕裂赛季报销。目前詹宁斯正在积极复出,为新赛季做准备,詹宁斯透露在研究不少球员的比赛录像,当中包括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詹宁斯想知道哈登是如何能轻松走上罚球线。

  詹宁斯职业生涯场均罚球只有3.6次,他的比赛风格凶悍,能够突破也能投篮,但在利用罚球方面稍弱。重伤之后令詹宁斯重新思考个人打法,詹宁斯说:“事实上我多次坐下来研究其他球员的比赛风格,我看肯尼-安德森的集锦,还有蒂姆-哈达威的,最近大量研究詹姆斯-哈登的比赛录像,看他是如何轻松走上罚球线。”

  哈登是联盟当中最强的造犯规球员,上赛季场均10.2次走上罚球线命中8.8球,一共命中715个罚球。罚球可以说是后卫较为轻松的得分方式,还能制造对手犯规。

  上赛季詹宁斯重伤之后,活塞队交易换来雷吉-杰克逊,并且今夏活塞队以5年8000万美金续约雷吉-杰克逊,詹宁斯在重伤后需要6-8个月康复时间,他不介意新赛季开始打替补或者第六人,最主要愿望是能够健康回到球场,享受比赛。詹宁斯说:“基本上,我会在自己做好准备的时候复出,我不知道是否能够为训练营做好准备,但是会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时候慢慢来,我很可能在今年12月份之前都找不到最佳状态。”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4907.shtml report 1172 詹宁斯北京时间8月27日,《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15年1月25日比赛当中,左跟腱撕裂赛季报销。目前詹宁斯正在积极复出,为新赛季做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