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搬动物品时扭伤腰部 退出巴克莱双人配对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7日,再有一天,2015赛季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就将拉开帷幕。尽管简森-戴伊表示他希望拿下总决赛的冠军,并进一步争取美巡赛年度最佳高尔夫运动员的大奖,但是现在他突然受伤,征战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当地时间周二,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的戴伊来到了平原乡村俱乐部,当天晚上戴伊在他的大客车下移动物品的时候扭伤了腰。他的体能训练师表示,戴伊因为长期的椎间盘问题退出了星期三在平原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澳大利亚人希望休息一天,这样他可以顺利比赛。

  戴伊的职业生涯里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的腰部和手部都有过受伤经历,今年的前三个大满贯,戴伊先后遭遇手部受伤和眩晕症的困扰,还在美国公开赛期间晕倒在了场上。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戴伊位于第二位。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他会与乔丹-斯皮思和巴巴-沃森同组出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87557.shtml report 408 北京时间8月27日,再有一天,2015赛季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就将拉开帷幕。尽管简森-戴伊表示他希望拿下总决赛的冠军,并进一步争取美巡赛年度最佳高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