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水娇首战自评85分 期待下一枪能跑进13秒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7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东道主选手吴水娇以13秒09,成功跻身半决赛。

  “这一段时间我的进步比较大,但是现在和亚运会时相比的状态还是差了很多,”吴水娇表示会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5分,“因为我起跑不是很好,好在从第4到第7栏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后半程就开始打栏了。这次回到鸟巢我感觉非常好,因为这里无论是气氛还是场地都很理想。”吴水娇坦言预赛的目标是先找找比赛感觉,“希望在后面的复赛中突破自己,发挥出最好的训练水平。”

  谈到下一枪的目标,吴水娇说,“到时候如果能破13秒大关就更好了。其实最近的训练不是很好,因为我的脚受伤了,今天就是到后半程发力的时候身体没把稳,结果打到了栏。”吴水娇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17&paper.cmsUrl= report 1061 (搜狐体育郭健8月27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东道主选手吴水娇以13秒09,成功跻身半决赛。“这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吴水娇首战自评85分 期待下一枪能跑进13秒大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