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挑战赛-朱芳雨15分高尚14分 广东战胜釜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结束次日角逐。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7-66击败釜山KT队,取得2连胜。稍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佛山男篮以80-101不敌首尔三星队,吞下2连败。

  广东队这边,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高尚有14分入账,董翰林贡献11分。

  此次参加中韩挑战赛的2支韩国球队,釜山队整体实力更强。开场后,广东队两名年轻球员手感极佳,高尚和邵英伦连续得分,帮助华南虎确立优势。首节后半段,釜山队逐渐找回进攻节奏,这支韩国劲旅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广东队以18-16领先釜山队。

  次节一开始,王仕鹏外线命中三分,坐镇主场的广东队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需要提及的是,由于两队都将专注度放在防守端,所以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34-31领先釜山队。

  第三节开始后,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发威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领先12分并打停釜山队。暂停之后,釜山队还以一波9-1的攻击波以40-44缩小分差。该节后半段,王仕鹏和高尚各自得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55-47领先釜山队。

  末节开始后,釜山队连得6分仅落后2分。关键时刻,朱芳雨和周湛东接连命中三分,广东队打出15-4的攻击波以70-57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釜山队无力回天。最终,广东队在本次中韩挑战赛喜获2连胜。

  稍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年轻的佛山队以80-101不敌首尔队,遭遇2连败。佛山队首节领先7分,但次节被首尔队打了一波14-32,单节净负18分。下半场,佛山队没有机会。佛山队的鞠明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3抢断并抢下4篮板2助攻,任骏威有13分8篮板2抢断1助攻入账,史鸿飞和李涛各自拿下10分。根据赛程安排,周六晚广东队将与佛山队过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22057.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结束次日角逐。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7-66击败釜山KT队,取得2连胜。稍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佛山男篮以80-10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