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解签:曼联7号闪电回乡 1纪录护身无惧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重返欧冠联赛的曼联队在小组赛阶段将与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席位。分组抽签明朗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红魔抽到了一个好签,尤其是与同城死敌曼城队相比,曼联队所在的B组显然是一个有利于他们晋级的小组。或许正因如此,包括施魏因斯泰格和布林德在内的几位曼联球员都发推称:期待回到自己的祖国踢比赛。

  在抽签揭晓后,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表示:我认为曼联和切尔西应该为他们处在这样一个小组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英超四支球队最终都能够小组出线!BBC体育广播的大卫-奥恩斯泰因则说,曼联队被分在一个十分有利的小组之中。除了他们需要做长途飞行到莫斯科是个不利因素外。能够避开所有豪门球队,现在是否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可以轻松晋级呢?

  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打完欧冠附加赛后霸气表示:第一档的大牌球队也都希望避开曼联呢,结果他如愿了,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甚至连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一一“躲开”了红魔。遇到埃因霍温,想必感触最深的应该是今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加盟到曼联的孟菲斯-德佩,这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在这里如果算上在青年队效力的日子,他在埃因霍温呆了近十年。在为埃因霍温一队出战的四个赛季中,德佩共为球队出场124次,打进50球。或许连他都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直面老东家。

  现埃因霍温队主帅科库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个小组,但换个角度看能够与曼联队交锋肯定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可以与范加尔重逢,当然还有德佩非常好。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沃尔夫斯堡都是很强的队伍,出线任务艰巨啊,但我相信届时比赛会很精彩,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挑战。”

  沃尔夫斯堡肯定算是四档球队中的“狠角色”,可惜狼堡在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面对曼联队时惨被双杀,客场1-2,主场1-3。更尴尬的是沃尔夫斯堡在此前7次面对来自英格兰的球队时战绩为1胜6负完全占据下风,自2008年欧联杯3-2击败朴茨茅斯后更是吞下6连败。当然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可以借此机会回到德国,“小猪”自然是很开心。

  至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唯一担心的是路途过于遥远。不过面对这支俄罗斯球队,“不高兴”瓦伦西亚应该会舒展开自己紧皱的眉头,因为2009年小组赛阶段他两次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有进球,尤其是在主场曼联队更是依靠他在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避免败局。不过曼联队之前7次面对俄罗斯的球队平了5场应该特别注意。总体而言,曼联队在欧冠小组赛阶段身处B组晋级压力的确不大,只要正常发挥小组出线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文治)

  附B组交锋记录:

  曼联VS沃尔夫斯堡

  2009-10赛季 欧冠 曼联2-1沃尔夫斯堡

  2009-10赛季 欧冠 沃尔夫斯堡1-3曼联

  曼联VS埃因霍温

  2000-01赛季 欧冠 曼联3-1埃因霍温

  2000-01赛季 欧冠 埃因霍温3-1曼联

  1984-85赛季 联盟杯 曼联1-0埃因霍温

  1984-85赛季 联盟杯 埃因霍温0-0曼联

  曼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2009-10赛季 欧冠 莫斯科中央陆军0-1曼联

  2009-10赛季 欧冠 曼联3-3莫斯科中央陆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24146.shtml report 2550 组图:欧冠小组抽签出炉梅西坐C罗后大笑抢镜-->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重返欧冠联赛的曼联队在小组赛阶段将与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席位。分组抽签明朗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