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0年历史沉淀:在圣安德鲁斯发生的九件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球场现状:最大的改变之一在于草坪管理的改善。

  自公元1400年以来,高尔夫就在圣安德鲁斯的林克斯球场上进行,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球场。但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与六个世纪前高尔夫运动诞生的场地已经大不相同了⋯⋯

  1.公元1123年,苏格兰国王大卫发布宪章将圣安德鲁斯林克斯赐予小镇居民。自此到公元1400年间,高尔夫以某种形式出现了。到了1457年,由于高尔夫过于盛行,国王詹姆斯二世下令禁止打高尔夫。

  2.1552年,汉密尔顿主教公布宪章,“确认、批准并同意”了圣安德鲁斯镇上居民的一些权利,当中包括在林克斯球场上打高尔夫。

  3.1754年,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成立,原名“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手协会”,旨在保护和发展球场,即当时的“圣安德鲁斯林克斯球场”,而球场的维护费用亦由俱乐部承担。

  4.1764年,俱乐部决定把球场由22洞缩减至18洞,将头四洞和最后四洞分别压缩为两个洞。这奠定了我们今天一轮高尔夫打18洞的标准。

  5.1821年,林克斯球场易主。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手协会的一名成员詹姆斯·齐普从一群农场主手中(1799年,破产的城镇议会将球场出售)买下球场。这一行动让林克斯球场得以保存下来。1821年,这片为高尔夫而设的区域首次划出了边界,打高尔夫成为了一种消费。

  6.1830-1840年代,圣安德鲁斯林克斯球场陷入了真正的困境—球道最窄的位置仅80码宽,加上暴风雨和海水侵蚀,球场的第一洞和结束洞都受到严重破坏,面临遭废弃的危险。圣安德鲁斯和林克斯球场的真正救星是休·莱昂·普雷菲尔爵士(1787-1861)。在他的管理下,工人受雇将城镇的垃圾倒于海滩,然后在上面覆盖泥土和草皮。这解释了为什么第一洞像一张桌球台,而第18洞地势起伏。

  7.高尔夫世界里最有名的小溪(斯威肯溪)已经收集了许多球手的小球:从老威利·帕克在对阵艾伦·罗伯森的四人二球赛中留下的小球(来自18洞发球),到伊恩·贝克·芬奇在1984年英国公开赛决赛轮攻果岭时击球下水。1830年代,一名本土建筑师受命为球场用砖块建造一条稳固的河堤,而该河堤一直保存至今。

  8.1847年,球场进行了改造,以防止巨浪入侵第一洞和第18洞的球道而引起侵蚀。这让球场的球道得以扩宽,从85码增加到135码。

  9.1856年,由于球场拥堵严重,每个果岭连接的球洞数减少为两个,白色旗子代表前九的球洞,红色旗子代表后九。这解释了为什么共用果岭都是菱形的,因为土地受限,他们只能向两侧扩展。所有双重果岭加起来凑成18洞,例如第2洞和第16洞共用果岭,第3洞和第15洞共用果岭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61413.shtml report 1932 球场现状:最大的改变之一在于草坪管理的改善。自公元1400年以来,高尔夫就在圣安德鲁斯的林克斯球场上进行,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球场。但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