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赫称赞北京田径世锦赛:将是一届精彩的盛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汪涌、韦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参观了正在鸟巢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称赞这是一届“精彩的盛会”。

  在参观田径世锦赛“志愿者之家”时,巴赫受到志愿者阵阵欢呼。巴赫一路走,一路跟志愿者们握手,还时不时驻足与志愿者们合影。

  “正在这里举行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将是一届精彩的盛会,因为有如此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行列,为奥林匹克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巴赫笑容满面,一边忙着为志愿者签名,一边抬头冲着新华社记者说。

  国际奥委会7月31日在吉隆坡宣布北京联手张家口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29日,巴赫还在张家口市崇礼县实地考察了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筹备情况。

  “我相信,北京冬奥会将会是一届伟大的奥林匹克盛事。我们非常期待2022年的到来,”巴赫在谈及考察情况时告诉新华社记者。

  巴赫随后在国家体育场现场观看了田径世锦赛,这里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之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2571.shtml report 460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汪涌、韦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参观了正在鸟巢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称赞这是一届“精彩的盛会”。在参观田径世锦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