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杆头套训练法 像运动员一样做出有力的铁杆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尝试一下我的杆头套训练法, 像运动员一样做出有力的铁杆击球

  你在挥杆时使得双臂紧贴身体,这导致你无法做出自由的挥杆。

  问题

 

  你看到许多球手在挥杆时使右肘靠近身体。但当你试图模仿他们的动作时,你却做得太过分了,使得右肘贴紧身体,导致你无法自由地挥臂。此外,它还会导致挥杆平面过平,减小挥杆弧半径。

  解决方法

  你需要让挥臂动作放松一点,让挥杆更轻松。如果你看看佩恩·斯图尔特、本·霍根、萨姆·斯尼德等铁杆高手的动作,你会发现他们的挥杆动作富于节奏感、流畅、放松、毫不紧张。他们向后、向前挥臂的动作都很自由,因为他们没有受到任何东西的阻碍。

  训练法

 

  站位,在右上臂和身体之间夹一个杆头套。上杆至顶点时,使右肘离开身体,距离刚好使杆头套落下。这种方法看似与传统教学法相抵触,但它对于你在上杆和下杆时自由地挥臂是至关重要的。动作的自由性能够帮助你像运动员一样挥杆,使用铁杆做出干脆的击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34449.shtml report 1190 尝试一下我的杆头套训练法,像运动员一样做出有力的铁杆击球你在挥杆时使得双臂紧贴身体,这导致你无法做出自由的挥杆。问题 你看到许多球手在挥杆时使右肘靠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