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洛伐克老将竞走中上厕所 仍然以绝对优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斯洛伐克老将托特在比赛中途因为内急去了趟洗手间,但依然以领先第二名1分17秒的绝对优势夺冠。赛后他笑称“耽误个二三十秒问题不大”。

  这已经是托特第六次参加世锦赛了,但此前他从未夺得过冠军。昨天比赛到第31公里时,领先的托特突然进入沿途的一个洗手间处理内急之事。整个过程半分钟左右,托特出来时依然领走其他选手,并最终以3小时40分32秒的成绩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托特赛后解释说,“我当时感觉身体有些不适,这是个很常见的事情。我知道就算自己停上二三十秒,(夺冠)问题也不大。”

  亚军得主澳大利亚的塔伦特说:“我注意到了托特停下来大概20秒的时间,当时我告诉自己要抓住机会缩短跟他的距离,然后后半程发力。结果还是没有成功。”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9716.shtml report 381 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斯洛伐克老将托特在比赛中途因为内急去了趟洗手间,但依然以领先第二名1分17秒的绝对优势夺冠。赛后他笑称“耽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