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德布劳内 合同6年周薪25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曼城宣布签下德布劳内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德甲劲旅狼堡就德布劳内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队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将会加盟蓝月亮并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曼城在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德布劳内的身价为5400万英镑,而且还有45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而为了说服德布劳内加盟,曼城将会为其付出25万英镑的周薪。

  曼城在官网宣布了德布劳内加盟球队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德布劳内将会加盟球队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比利时人在新赛季将会身披曼城17号的战袍,他也是球队今夏继签下斯特林、法比安-德尔菲以及奥塔门迪后的第四个重磅的引援。”

  曼城在官网并没与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根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德布劳内的转会费最高可达5850万英镑,其中5400万英镑为固定转会费,而450万英镑为浮动奖金。而比利时国脚也将会超越斯特林成为今夏转会市场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在英超联赛中,丁丁的身价也仅次于去年曼联引进迪马利亚的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排名第二。

  对于能够加盟曼城,德布劳内十分的兴奋:“我想成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能够为球队带来冠军的荣誉。我认为冠军对于球队、球员以及球迷们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对德布劳内赞不绝口:“对于德布劳内能够加盟曼城,我非常的高兴,他回归英超将会获得极大的成功,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任何的怀疑。毫无疑问,他能给球队带来一些特殊的改变,他的身体、球技、意识以及技术特点对于曼城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我喜欢踢攻击性强有吸引力的足球,德布劳内会帮助我们。”

  德布劳内今年24岁,是一名中场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比利时的根克队,在该队效力期间, 德布劳内获得了2010-2011赛季的比利时甲级联赛的冠军。在2012年的1月,德布劳内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但是随即被租借到根克队继续效力半个赛季。

  虽然球技出色,但是德布劳内在蓝军得不到机会,因此他在2012的夏天租借到德甲的不莱梅效力,在德国效力期间,他出战33次打入10个进球。凭借着在不莱梅的出色发挥,德布劳内在2013年的夏天回归切尔西,但是由于得不到重用,因此在2014年的 1月以1800万英镑加盟狼堡。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德布劳内打入10球并贡献了21个助攻,成为德甲的助攻王,而且帮助球队获得了德国杯的冠军,在新赛季的德国超级杯中,丁丁也帮助球队获得德国超级杯冠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92066.shtml report 1911  曼城宣布签下德布劳内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德甲劲旅狼堡就德布劳内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队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将会加盟蓝月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