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队22人名单:曼联4人 鲁尼领衔边翼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8月31日至9月8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际比赛日,在此期间英格兰队将于9月5日和9月8日迎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圣马力诺以及主场面对瑞士队。英格兰足总在周日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其中斯旺西队中场谢尔维和莱切斯特城的瓦尔迪被提名进入大名单,而布特兰德、卢克-肖、卡里克和哈里-凯恩则都重返国家队。

  在这份名单中,曼联队占据4席,其中卢克-肖自去年11月18日对苏格兰的热身赛后就再没被征召。另一位后防球员斯通斯也是时隔近一年时间才再次被征调进入国家队。目前英格兰队在小组赛赛中6战全胜,如果能够赢下圣马力诺和瑞士将确定晋级明年法国欧洲杯的决赛圈入场券。除曼联队外,曼城队也有3人入围。

  对于前利物浦中场谢尔维的入选,主教练霍奇森表示:“谢尔维理应再获得入选的机会,新赛季开始后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与此同时热刺队中场梅森则不太幸运,上一次挑选他进入英格兰国家队时他却不慎受伤。球员们必须要保持冲劲,踢得好,且每场比赛都渴望赢得胜利,我不想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想两场比赛拿满6分。”(文治)

  附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哈特(曼城)、布特兰德(斯托克城)、希顿(伯恩利)

  后卫:克莱因(利物浦)、卢克-肖(曼联)、吉布斯(阿森纳)、卡希尔(切尔西)、斯莫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加吉尔卡(埃弗顿)

  中场:卡里克(曼联)、米尔纳(利物浦)、巴克利(埃弗顿)、谢尔维(斯旺西)、张伯伦(阿森纳)、斯特林(曼城)、德尔夫(曼城)、梅森(热刺)

  前锋:鲁尼(曼联)、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沃尔科特(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00447.shtml report 1163 8月31日至9月8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际比赛日,在此期间英格兰队将于9月5日和9月8日迎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圣马力诺以及主场面对瑞士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