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热点:海耶斯签约快船 汤普森下通牒只签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汤普森下通牒只签顶薪

  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受限制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经纪人里奇-保罗向骑士队下达最后通牒--非顶薪不签。究竟是多少?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94343125美元。是的,一分钱都不能少。

  2.海耶斯一年合同签快船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与快船队达成加盟协议。在这之后,海耶斯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向《福克斯26台》确认,他的客户与快船队签约1年。

  3.湖人一年签巴西控卫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巴西控卫马赛林霍-胡尔塔斯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加盟协议。目前并不清楚胡尔塔斯合同的具体细节。而在签下这位老将后,湖人队目前有13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

  4.百大球星榜科比仅NO.54

  《体育画报》今日推出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NO.51-100排名,结果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仅排在第54位,相比去年下滑30位。火箭队新援泰-劳森位列NO.51,力压托尼-帕克和德里克-罗斯等人。

  5.投篮教练曝书豪曾遭排挤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投篮教练斯切皮勒表示,林书豪实力并不逊色于火箭贝弗利,同时据他透露,在效力湖人和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曾遭到科比和安东尼的排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54961.shtml report 1109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汤普森下通牒只签顶薪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受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