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将退役穆大叔55号球衣 本月正式进入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穆托姆博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老鹰队将在11月25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时退役穆大叔的55号球衣。老鹰队CEO史蒂夫-库宁还宣布,当地时间2015年9月1日为“迪肯贝-穆托姆博日”。

  当得知老鹰队的决定后,穆大叔非常吃惊,甚至激动得流下泪水。“最惊讶的是,当宣布这一决定时,你们能从我的眼眶中看到泪水,”接受《亚特兰大宪兵报》采访时,穆大叔说道,“对我来说,这是最震惊的……我不知道老鹰队将退役我的球衣,我真的无法相信,这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穆大叔在1996-2001年效力于老鹰队。9月12日,穆大叔将正式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在亚特兰大效力时,穆大叔的场均盖帽和篮板位列队史第3位。而在NBA历史上,穆大叔的盖帽总数排在NO.2。

  需要提及的是,穆大叔成为老鹰队史上第4位享受球衣号码退役的球员,之前3人分别是鲍勃-佩蒂特(9号)、多米尼克-威尔金斯(21号),以及卢-哈德森(23号)。

  穆大叔一共在NBA征战18年,先后效力过掘金队、老鹰队、76人队、尼克斯队、篮网队和火箭队。一共打了1196场常规赛,其中997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有9.8分10.3篮板2.8盖帽1.0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81893.shtml report 1117 穆托姆博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老鹰队将在11月25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时退役穆大叔的55号球衣。老鹰队CEO史蒂夫-库宁还宣布,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