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西部冠军归属:勇士最热门 火箭第五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ESPN预测西部冠军归属
ESPN预测西部冠军归属

  北京时间9月2日,ESPN专家团对新赛季西部冠军进行投票,勇士队依旧被看好获得西部冠军,马刺第二,火箭第五位。昨天东部冠军预测中骑士得分最高,新赛季勇士和骑士依旧是进入总决赛热门球队。

  1. 金州勇士队 得分:122分

  勇士队保持上赛季夺冠核心阵容,续约德拉蒙德-格林。选勇士队是个很轻松的选择,他们很明显是西部最强球队,进攻具有极大破坏力,新赛季他们在常规赛取胜场数以60+为目标。

  2. 圣安东尼奥马刺 得分:96分

  有些马刺球迷不会服气,因为他们今夏签下了阿尔德里奇,他们有实力去冲击西部冠军。很多人看好,马刺队在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在退役之前还能拿到一次总冠军。

  3. 俄克拉荷马雷霆 得分:30分

  雷霆队现在拥有最具深度的球队阵容,凯文-杜兰特和伊巴卡健康回归,加上维特斯和D.J.奥格斯汀角色球员,雷霆队新赛季耳目一新!

  4. 洛杉矶快船 得分:23分

  快船队惊险地留下德安德鲁-乔丹,还得到一系列强援约什-史密斯、普里吉奥尼和查克-海耶斯。快船队上季已展现出足够战斗力,首轮胜马刺队,此轮3-1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被火箭逆转,他们需要的是增加心理素质。

  5. 休斯敦火箭 得分:9分

  火箭队今夏得到泰-劳森,如果他能够专心于球场,劳森将与哈登组成联盟后场顶级组合;如果霍华德能保持健康,火箭队将延续上赛季创造力,争取西部冠军!

  6. 孟菲斯灰熊 得分:4分

  马克-加索尔留在灰熊队,他们会继续进入季后赛。灰熊队依旧有限制,很难进入总决赛,除非他们改善进攻,否则西部第二就是他们上限。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0977.shtml report 1313 ESPN预测西部冠军归属北京时间9月2日,ESPN专家团对新赛季西部冠军进行投票,勇士队依旧被看好获得西部冠军,马刺第二,火箭第五位。昨天东部冠军预测中骑士得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