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7分优势战胜中华台北 获得女篮亚锦赛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女篮亚锦赛三四名决赛,韩国以52-45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季军,中华台北队则获得第四名。

  首节比赛里,两队场上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韩国队以5-4暂时领先。随后韩国队利用中远投的优势,逐渐拉大了场上的比分,以10-6取得优势。接着李炅恩上篮命中,韩国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优势。该节比赛战罢,韩国队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13-6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韩国队继续保持着强势,林英熙外线命中三分球,助韩国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10分,以16-6遥遥领先。中华台北队则利用韩国队的失误展开反击,将场上的分差成功迫近。比分迫近到13-16。随后韩国队利用精准的中投取分,中华台北队包喜乐则快攻得手,将比分迫近。但韩国队则再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再度取得优势。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以30-21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华台北队则利用外线三分球和快攻展开追击,成功将场上比分迫近为26-32杨智熙篮下进攻得手,助韩国队继续掌控主动权,韩国队则利用罚球得分,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韩国队关键的打4分得手,助球队继续保持着优势。中华台北随后命中三分,但李炅恩则再以远投回敬对手。该节战罢,韩国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以46-36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在刚开场时都加强了防守的强度,这也令双方得分都陷入到困境,韩国队依然以48-38领先。中华台北队则展开追击,包喜乐上篮命中后,球队将比分追至43-50。最终韩国队保持住胜局,以52-45胜出获得季军。(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3952.shtml report 674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女篮亚锦赛三四名决赛,韩国以52-45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季军,中华台北队则获得第四名。首节比赛里,两队场上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韩国队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