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男篮欧锦赛 > 2015男篮欧锦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西班牙1分胜德国进16强 塞尔维亚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5男篮欧锦赛继续第6日角逐。焦点战,西班牙队1分险胜德国队,以3胜2负的战绩从死亡之组突围。同组的意大利队无心恋战,以19分惨败塞尔维亚队。除此之外,波兰队、芬兰队、斯洛文尼亚队、拉脱维亚队和比利时队携手跻身16强。

  A组

  俄罗斯队81-61波黑队

  俄罗斯队20分大胜波黑队,两队同以1胜4负告别本届欧锦赛。

  波兰队78-65芬兰

  波兰队13分击败芬兰队,战绩变为3胜2负,芬兰队2胜3负,两队携手跻身16强。

  B组

  西班牙队77-76德国队

  1胜4负的德国队惨遭淘汰。比赛开打后,双方打的很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西班牙队以41-38领先。第三节中段,德国队同时换下诺维茨基和施罗德,西班牙队抓住机会打出得分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西班牙队以60-48领先。末节德国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追近比分。比赛结束前3.8秒,当时西班牙队领先3分,施罗德外线强行出手造成里巴斯犯规,老鹰队控卫站上罚球线,他只需3罚全中便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可惜,施罗德在前2罚命中后,第3罚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西班牙队1分惊魂胜出。

  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交出16分11篮板6助攻3盖帽的两双数据,米罗蒂奇拿下12分7篮板,罗德里格斯贡献19分3篮板3助攻。德国队的施罗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7助攻并抢下6篮板,诺维茨基有10分7篮板入账。比赛结束后,诺维茨基泪洒现场,这极有可能是他16年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演出。

  西班牙男篮首发:保罗-里巴斯、塞尔吉奥-鲁尔、圣-埃梅特里奥、尼科拉-米罗蒂奇、保罗-加索尔

  塞尔维亚队101-82意大利队

  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无心恋战,塞尔维亚队19分大胜喜获5连胜。上半场塞尔维亚队领先8分,三节战罢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末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塞尔维亚队的特奥多西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森林狼队菜鸟别利卡有19分入账,CBA旧将拉杜利察贡献14分。意大利队的詹莱蒂拿下19分,巴格纳尼砍下17分。

  C组

  斯洛文尼亚队62-51马其顿队

  斯洛文尼亚队11分击败马其顿队,3胜2负跻身16强;马其顿队1胜4负出局。

  D组

  拉脱维亚队75-64爱沙尼亚队

  拉脱维亚队11分赢球,以3胜2负晋级16强;爱沙尼亚队1胜4负遭淘汰。

  比利时队79-71乌克兰队

  比利时队8分获胜,以3胜2负小组出线;乌克兰队1胜4负出局。(jim)

加索尔遭遇包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66122.shtml report 39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