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超级周末:双红会PK米兰德比 恒大上港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超级周末赛程
联赛 对阵 时间(北京时间)
俄超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9月12日晚19时
中超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9月12日晚19时35分
英超 曼联VS利物浦 9月13日凌晨0时30分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9月13日凌晨02时30分
意甲 国际米兰VSAC米兰 9月14日凌晨02时45分

  结束了长达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本周末欧洲足坛各大主流顶级联赛重燃战火。如果有球迷细心观察本周末的比赛表,那么就会发现,这个周末有不少令球迷激情澎湃的大战,尽管新赛季刚刚开始,比赛的胜负对于各支球队实现目标的影响不大,但到了球场上,他们的对决总会火花四射。大战前,搜狐盘点本周末世界足坛的强强对话。

  本周末意甲联赛第三轮,在梅阿查球场迎来第300次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场迎战AC米兰。众所周知,米兰双雄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四面出击,完成了多笔重磅交易,相比较上赛季,新赛季可谓是实力飞涨,外界均认为米兰双雄的实力已经具备冲击意甲冠军;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尤文图斯开赛两连败,也给了米兰双雄开局抢分拉大与卫冕冠军距离的机会,所有这场米兰德比战,对于双方而言,绝对不会轻易放走3分。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2时45分钟进行。

  游离于欧洲大陆之外的英伦同样有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百年宿敌利物浦,传统意义上这场对决叫双红会、西北部德比,由于两家球会一共夺得38顶级联赛冠军、8次欧冠冠军……两家球会是夺得奖杯最多的,即使近年来实力下滑明显,但仍旧无人撼动他们英格兰德比的本色,加之政治、城市以及宗教等对立,死敌的气氛相当浓厚,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双红会打响,均会是一场经典之战。根据赛程安排,双红会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9月13日0时30分。

  在英伦双红会的同一天,甚至可以说2个小时后,伊比利亚半岛也有一场强强对话,西甲联赛第三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巴塞罗那。这场比赛尽管无法与皇马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相提并论,但两家球会毕竟是过去两届西甲冠军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马德里竞技在诺坎普球场加冕冠军,上赛季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获得西甲冠军,算是完成一次相当漂亮的复仇。由于这场强强对话过早,对双方的争冠影响不会太大。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02时30分进行。

  俄超迎来第8轮角逐,焦点大战当属莫斯科中央陆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泽尼特的比赛,两家球会上赛季占据积分榜前二,泽尼特最终以7分称雄;其实这样的情形从2010年开始就是这样,两队连续五个赛季包揽了俄超前两名,莫斯科中央陆军三次称雄,泽尼特两次夺冠;新赛季,莫斯科中央陆军七连胜领跑积分榜,泽尼特5胜2负排名第三,此次对决一旦分出胜负,就是6分的距离,卫冕冠军目前已经落后6分,绝对输不起。这场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进行。

  与上文几场强强对话相比,中超巅峰对决对最终冠军归属的影响更大,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挑战上海上港,这也是中超联赛第25轮的巅峰对决,冠军争夺战的天王山战役,已经中超四连冠的广州恒大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数年间争冠第一次遇到强大的挑战。首回合双方在天河体育场1-1战平,考虑到中超排名同分首先看双方的胜负关系,因而双方无论任何一方落败,都会在争冠的途中处于劣势,不过双方都还有最后六轮的冲刺。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35分展开角逐。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3124.shtml report 51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