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高尔夫九月挑战赛开杆 深圳梦之队赢下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大合影 


  北京时间9月10日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及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承办,深圳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沃欧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广东省第六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九月冠军争夺赛在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顺利开杆。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血战”,首轮比赛深圳梦之队以团队成绩1448杆拔得头筹。

  签到现场气氛火热 开球仪式引爆全场

  早上9时许,在签到处已可以看到陆陆续续前来报到的各球队队员,现场气氛火热。据了解,很多队员今天一大早便从深圳及惠州周边出发,赶来参赛。但是,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一张张疲惫的脸。他们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球队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预示着今天上演的将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开球仪式上,深圳梦之队、高联狮队、惠阳清溪兄弟队、惠州蓝鹰队、惠州旭阳队五支球队依次上台喊出自己的口号并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深圳梦之队“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口号突显了它的核心精神面貌,其他四支球队都只是谦虚喊出“加油”,既简单又真实。裁判长郭田远宣读完本次赛事规则后,由五位球队代表开出彩球,比赛正式打响。

 

 


 烈日当空士气不灭

  广东的夏天向来比较漫长,虽然已是九月,但今天的惠州最高温度仍达三十多度。正是在这最热的时分,比赛开始了。不过,这并没灭掉挥杆于绿茵场上的男女勇士们的士气。现场记者看到的是一个又一个飒爽的英姿,他们挥洒着汗水,追逐着胜利。

 

 


 首日战罢 梦之队遥遥领先

  首日赛事战罢,深圳梦之队整体发挥出色,以团队成绩1448杆领先97杆暂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总杆分别为1545杆、1557杆的高联狮队和惠州旭日队。总杆1568杆的惠州蓝鹰队和总杆1585杆的惠阳清溪兄弟队稍微落后。

  深圳梦之队在首日比赛中遥遥领先,比位居第二的高联狮队整整少97杆。这归功于梦之队高手如云,8名选手取得7字头的好成绩。首战表现出色,深圳梦之队夺冠晋级似乎已十拿九稳。梦之队这次可谓不负众望。昨晚,阿里高尔夫针对第六届“华标杯”九月赛发起了一个“谁是你心中的王者”的投票,深圳梦之队占据了81%的票数。

  深圳梦之队会否稳拿本月王冠?高联狮友队是否会来一个异常的反超?惠州旭日队、惠州蓝鹰队、惠阳清溪兄弟队三支惠州地主队的家园守卫战结果会如何?欲知后续如何,敬请期待明日的次轮精彩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4905.shtml report 2568 大合影北京时间9月10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及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承办,深圳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沃欧科技有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