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25轮海报-恒大不忘初心 富力保级取之有道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迎来了最后6轮的争夺,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各队都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这样关键的阶段,负责打气的球队海报设计师们自然也不能落后,下面来欣赏一下中超第25轮海报的精彩比拼吧。

  

  恒大海报

  广州恒大本轮将做客挑战上海上港,中超天王山之战吸引了无数眼球,面对新土豪上港的挑战,恒大势必要捍卫自己中超霸主的尊严。自进入中国足坛以来恒大的目标就是成为国内最好的俱乐部,如今他们目标依旧,初心不改,BE THE BEST FOREVER!

  

  国安海报

  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将在本轮做客挑战辽宁宏运,面对倒数第二的对手国安获胜的概率极大。除了争冠的关键战役之外,本场比赛对国安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国安最忠实的球迷组织“御林军”成立10周年的日子,因此国安用海报向球迷致敬,海报中英文LION代表着国安的吉祥物狮子,而中间的字母IO用数字10来表示则寓意着“御林军”十周年。

  

  永昌海报

  上一场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不敌重庆力帆,终结了自己的不败纪录,不过丢掉这个包袱对于永昌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一次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球队以穆伦加的背影作为背景图,轻装上阵四字代表着球队如今的心态。

  

  舜天海报

  无欲无求的江苏舜天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球队五大国脚吉翔、任航、孙可、吴曦和刘建业成为海报的主题。尽管受到国足世预赛的影响,但舜天依旧信心满满,面对状态不佳的天津队,“胜利”是舜天唯一的目标。

  

  申鑫海报

  副班长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申鑫海报中小将吴毅臻的身影出现在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上,而“风物长宜放眼量”几个飘过的大字,简洁的画面却也意味深长,巧用毛泽东诗句来为球队打气,申鑫逆境之中当自强。

  

  富力海报

  广州富力本轮将在新帅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开启保级之旅,海报主体是三枚金元宝,象征申鑫的“鑫”字,配有“取之有道”字样,表现球队想从申鑫身上全取三分的决心。海报中“斯托伊科维奇中超首秀”的字样格外显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14694.shtml report 1514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迎来了最后6轮的争夺,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各队都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这样关键的阶段,负责打气的球队海报设计师们自然也不能落后,下面来欣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