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坦言穆勒绝杀点球误判:我不得不相信边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北京时间9月12日晚的德甲第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虽然主场2-1逆转奥格斯堡,继续在积分榜上同多特蒙德并驾齐驱,然而南部之星的取胜却多少有一些不光彩,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才让穆勒最终帮助拜仁完成绝杀。

  比赛第9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禁区内试图扣过奥格斯堡队员福伊尔纳,两人在发生身体接触后,巴西人摔倒在地上。起初,当值主裁判基歇尔并未准备吹罚点球,然而在看到边裁举旗示意奥格斯堡队员犯规后,基歇尔才吹罚奥格斯堡队禁区内犯规。

  从慢镜头中我们看到,福伊尔纳在科斯塔冲过来的一瞬间并未有明显的动作,近乎直挺挺地站在原地,而巴西人的倒地则更像是自己一头撞在了一堵墙上。奥格斯堡队员纷纷围住边裁想要讨个说法,客队主帅在赛后更是称这个点球是一个玩笑,一个大灾难。

  在经过赛后回看录像后,主裁判基歇尔也不得不承认,这粒点球判罚的有问题,“如果场上发生了一些事情,并且边裁正好看到了这一切,他必须得给我一些信号。当时的情况是,边裁非常确信那就是一次犯规。我只能看到我视野中的情况,所以有些时候我不得不相信助理裁判的决定。我们已经看了录像回放,我必须承认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同时这也是我的错误,因为吹罚点球的决定权在我手里。奥格斯堡没能获得1个积分,我们很抱歉,我们的决定是错误的。”

  打进点球的穆勒,在赛后面对这一提问时也只能含糊其辞,“他(福伊尔纳),当然,他阻挡了道格拉斯……我只能说那是一个50对50的情况。”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4819.shtml report 1504 在北京时间9月12日晚的德甲第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虽然主场2-1逆转奥格斯堡,继续在积分榜上同多特蒙德并驾齐驱,然而南部之星的取胜却多少有一些不光彩,一粒颇具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