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蒙受伤阿甘停赛 两王牌缺阵绿城:要后发制人

来源:钱江晚报

  三周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由于演唱会的原因,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今晚压轴登场。

  鲁能一度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但过去3轮,他们却分别在客场输给国安和建业,落后榜首球队广州恒大8分。要想在争冠的道路上不掉队,面对绿城不会有任何松懈。

  山东鲁能阵中,除了三名国脚火速归队,外援尤西雷和阿洛伊西奥两个伤号也将出战与杭州绿城的比赛。鲁能主帅库卡表示,“全力打好主场与绿城的比赛,要拿下三分,继续保持联赛追赶的态势。”

  由于遇到国际比赛日,中超球队都充分利用了过去这三周休赛时间,进行调整。

  虽然上一轮杭州绿城在贵州人和身上拿下三分,但保级的任务依然很重,所以球队不敢怠慢,只放了三天假就恢复了正常训练。

  主帅杨戟此前就告诉记者:“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之前还有伤病,除了去国家队的几个外援,剩下的球员正好趁这个机会,抓紧训练,一点都不敢放松。”

  刚刚结束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斯皮拉诺维奇、安塔尔、陈柏良在赶回球队之后也迅速投入了训练,斯皮拉诺维奇表示,此前的比赛能够取得非常好的结果,和全队的刻苦训练有很大关系,“我们的路子对头,表现很好,取得了好的结果,但不能放松,要继续贯彻执行。”

  本赛季绿城的防守能力不俗,丢球数到目前为止比鲁能还少5个。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杨戟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还是很谨慎:“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将会非常困难,而且我们的伤病和红黄牌停赛情况比较严重,阿甘、陈柏良停赛,拉蒙受伤没来。首先考虑做好防守,再进攻得分,球队现在还没有完全保级,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今年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非常残酷,除了已经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的上海申鑫,还有多支球队有降级危险。

  本轮比赛中,辽宁宏运意外战胜了北京国安,以26分上升到了积分榜第12位,紧追积27分的杭州绿城,长春亚泰2∶1战胜重庆力帆,两支球队分列第9位和第10位。

  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1∶1打平,依然处在第15位,保级形势最为严峻。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84492.shtml report 926 三周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由于演唱会的原因,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今晚压轴登场。鲁能一度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但过去3轮,他们却分别在客场输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