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郜林郑智复出 埃尔克森或遭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4日 广州 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首回合3-1击败柏太阳神,所以只要他们不输给对手两球以上,他们就将再次进入东亚区决赛。恒大所有伤员都已经痊愈,斯科拉里将拥有他执教以来的最强阵容。

  对于广州恒大而言,郜林、郑智结束停赛重回首发将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尤其是郜林无缘5场联赛给恒大带来不小的损失,但是亚冠赛场上他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埃神刚刚伤愈暂时还无法进入首发阵容的情况下,郜林复出将可以解决锋线无人可用的尴尬,此前的几场联赛恒大一直用于汉超客串中锋。

  客场对柏太阳神的比赛当中,斯科拉里出人意料的用黄博文担任边前卫,此举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上一场联赛队上港黄博文代替郑智首发也状态极佳,因此本场黄博文将会继续担任首发右边前卫。担任前腰的仍然是高拉特,他仍然是恒大最重要的得分手。在左路郑龙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不出意外他将继续首发。

  郑智因为累积黄牌缺席了对上港的比赛,不过球队依然赢得了比赛,这场对柏的主场比赛郑智将会回到首发阵容当中,他跟保利尼奥搭档负责球队的攻防组织。郑智赛前也表示,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期,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朝着双冠王的目标更进一步。

  防线方面斯科拉里也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门将仍然是曾诚,左右边后卫将是邹正和张琳芃,金英权和冯潇霆两个人在对上港的比赛中也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他们将会继续坐镇防线中路。

  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邹正、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

  中场:郑龙、郑智、高拉特、保利尼奥、黄博文

  前锋: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2&paper.cmsUrl= report 1859 恒大亚冠发布会斯帅表情严肃(搜狐体育张亮9月14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首回合3-1击败柏太阳神,所以只要他们不输给
(责任编辑:冯晓宇) 原标题:恒大预计首发:郜林郑智复出 埃神雪藏黄博文扮奇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