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普陀山拜佛祈求夺冠 四年前拜佛曾如愿以偿

来源:广州日报

  距离2015年男篮亚锦赛揭幕仅剩10天,在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敲定后,中国队也迎来了休息日,不过球员并没有“偷懒”躲在酒店里休息,而是前往普陀山拜佛。

  早在四年前的武汉亚锦赛,中国队也曾到过普陀山拜佛。当时,时任男篮队长的刘炜还在微博上写道:“北仑的魔鬼封闭训练终于结束了,今天球队调整,准备去普陀山拜观音,希望接下来都能顺顺利利,佛祖保佑阿弥陀佛!”

  而在那届亚锦赛上,中国队最终如愿以偿,在决赛中险胜约旦夺冠。对于中国队前往普陀山拜佛,不少网友表示认同,因为这样既可以祈求亚锦赛夺冠,也可以当做是一次旅行缓解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40881.shtml report 289 距离2015年男篮亚锦赛揭幕仅剩10天,在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敲定后,中国队也迎来了休息日,不过球员并没有“偷懒”躲在酒店里休息,而是前往普陀山拜佛。早在四年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