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欲找人接盘 猛龙应该在明年签下他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近日,有报道称如果克里夫兰骑士不愿意给汤普森顶薪合同的话,多伦多猛龙将会是他潜在的下家。猛龙队总经理马赛-尤基里应该做这笔投资吗?

  自休赛期大幕拉开以来,特里斯坦-汤普森想要寻求一份顶薪合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从早些时候的报道来看,他拒绝了骑士队开出的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想要索取一份总额达到9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谈判的僵局已经维持了两个月,而如今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在为他寻找潜在的下家,例如猛龙队。

  据《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her报道,保罗坚信如果骑士队不愿意给他的客户提供顶薪合同,那么猛龙队会在明年夏天签下汤普森。保罗和汤普森不会接受一份少于顶薪的合同,所以如果骑士队不愿意给,那么汤普森会和骑士队签下一份一年的报价合同,然后在明年夏天以无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自由市场。届时将有很多球队有空间签下他,目前猛龙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一个。

  作为联盟目前最大牌的经纪人之一,保罗如此明确地点出潜在的下家,无疑是想逼迫骑士队开出汤普森想要的大合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被奢侈税的问题烦得焦头烂额,但想要夺取总冠军的话,汤普森又是队中必不可少的战斗力之一,特别是他还得到了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的重视。

  这很有趣,然而,从猛龙队的角度来说,汤普森确实能够补强球队大前锋这个位置,但应该花多大价钱呢?到了2016年,顶薪合同的价格比现在还要高出不少,而如果猛龙队想要签下汤普森,至少也要让德玛尔-德罗赞离队才有足够的空间。很多流言都在讨论猛龙队总经理尤基里的未来计划,但普遍认为2017年夏天对于猛龙队来说机会要比现在大得多。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汤普森展现了他作为联盟最佳篮板手之一的能力,特别是在进攻篮板方面。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球员,但在进攻端局限性很大,上赛季场均得到8.5分8篮板。从这些数字来看,很难想象他会是一个配得上顶薪合同的球员。如果猛龙队真的想要在明年夏天签下他,那必须要确认好他的潜力,接下来的2015-16赛季将会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猛龙队应该在2016年追求汤普森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93487.shtml report 1037 近日,有报道称如果克里夫兰骑士不愿意给汤普森顶薪合同的话,多伦多猛龙将会是他潜在的下家。猛龙队总经理马赛-尤基里应该做这笔投资吗?自休赛期大幕拉开以来,特里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