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2年恒大再进亚冠4强 逆境崛起双线争冠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1,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战平柏太阳神队,以总比分4-2取胜,从而晋级半决赛,时隔两年再度挺进半决赛。亚冠方面,球队距离冠军更近一步,联赛上球队刚刚战胜直接竞争对手回到榜首。毫无疑问,在双线作战的最关键时刻,纷纷奏凯的战绩充分表明,恒大队已调整到最佳状态。

  由于首回合球队客场以3-1取胜,因此恒大队在迎来次回合的主场比赛时,球队上下在心态上均比较轻松。虽然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克里斯蒂亚诺便帮助柏太阳神队叩开了恒大队的大门。但恒大队在节奏方面把控的很好,没有自乱阵脚,继续稳扎稳打,将节奏控制在自己脚下。第30分钟,黄博文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易边再战后,恒大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加之张琳芃因伤下场,场上的形势瞬间变得严峻起来,但好在恒大队坚持到了最后,从而以总比分4-2取胜,晋级半决赛。

  截至目前,广州恒大队共四次参加亚冠联赛。2012赛季,首次踏上亚冠赛场的广州恒大不敌伊蒂哈德,止步1/4决赛。2013赛季广州恒大创历史的夺得亚冠冠军,一举创造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伟业。2014赛季,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负于西悉尼流浪者,遗憾止步1/4决赛。但这一次,球队没有让上赛季的悲剧重演。时隔两年,恒大队再次闯进了亚冠半决赛。

  对于恒大队来说,联赛上,上港本赛季曾一度长时间把持着头把交椅,亚冠方面又迎来了强敌柏太阳神队。毫无疑问,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但纵观恒大队近期的表现,真可谓强势。联赛上球队刚刚战胜直接竞争对手上港队回到榜首,让五连客的魔鬼赛程,成为了拿分之旅。随后,亚冠上就力克强敌柏太阳神队,再度闯进半决赛,距离冠军更近一步。双线作战,却都取得了这般优异的战绩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近4个月保持不败,球队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5月20日亚冠16强战首回合,客场1-2不敌城南FC的比赛中。

  双线作战均取得佳绩纷纷奏凯,毋庸置疑,恒大本赛季在经历了伤病不断,换帅阵痛等风波后,终于回到了正轨,已调整到最佳。球队也正努力复制2013赛季双冠王的伟业。(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6458.shtml report 38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