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运会男子个人柯洁6连胜 女子芮乃伟连胜终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5日,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赛男女个人赛第五、第六轮在枣庄市颐正园酒店战罢,柯洁连胜黄云嵩、陶欣然,是A、B两个组唯一全胜的选手。B组江维杰和唐韦星同为5胜1负。

  上午结束的第五轮比赛,柯洁击败了黄云嵩,陶欣然战胜蔡竞,杨鼎新赢了许嘉阳,柯洁5连胜积10分,陶欣然、杨鼎新、均为8分。B组江维杰战胜陈贤,也是5连胜。唐韦星击败王檄,胡耀宇击败王硕,时越战胜了蔡文驰,三人也积了8分。

  下午举行的第六轮比赛,势不可挡的柯洁击败陶欣然,破竹6连胜,12分也是两个组的最高分。杨鼎新负于杨一,已经落后柯洁4分,李喆击败蔡竞,邱峻击败张策,许嘉阳战胜黄云嵩,这三位获胜者与陶欣然、杨鼎新一样积8分。B组江维杰负于胡耀宇,连胜终止。唐韦星战胜时越,与江维杰同积10分。本组8分的有时越、胡耀宇、陈贤、王硕、钟文靖、王垚、严在明等7人。

  女子个人赛芮乃伟在第五轮击败陶然,以5连胜领跑。而王晨星负于王爽,后者积8分。6分的有王晨星和张子涵、蔡碧涵。晚上结束的第六轮比赛,芮乃伟不敌蔡碧涵,连胜终止,但仍以10分独占鳌头。王爽击败张佩佩,与芮乃伟一样达到10分。王晨星击败张子涵,与宋容慧、陶然一样积8分。(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7967.shtml report 541 9月15日,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赛男女个人赛第五、第六轮在枣庄市颐正园酒店战罢,柯洁连胜黄云嵩、陶欣然,是A、B两个组唯一全胜的选手。B组江维杰和唐韦星同为5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