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皇:英超挖不走穆勒 多特能同拜仁本赛季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贝皇:多特能同拜仁本季争霸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上周迎来了70岁大寿,这让他心情不错,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贝肯鲍尔谈到了瓜迪奥拉、多特蒙德、穆勒等话题,他力挺大黄蜂在新赛季同拜仁争霸,而贝肯鲍尔同时认为英超球队难挖穆勒。

  在执教拜仁的前两个赛季,瓜迪奥拉都没有带队闯入欧冠决赛,目前佩普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他自然希望完成突破,谈到这是否是瓜帅作为拜仁主帅最后一次冲击欧冠冠军时,贝肯鲍尔说道,“我不清楚,他还没有公布自己的未来,我当然希望他能长期留在拜仁。拥有道格拉斯-科斯塔和比达尔,球队阵容的可变性要比去年强,这对欧冠的竞争而言是好事,我也希望里贝里和罗本能够尽快归来。”

  前不久,贝肯鲍尔曾经批评拜仁小天王格策,而谈到这名“德国梅西”在国家队的发挥胜过俱乐部的情况时,贝肯鲍尔说道,“我认为格策在拜仁也有进步,我不久之前对他说过,他必须在拜仁克服困难,付出更多,目前,他也是这么做的,对于格策能留在拜仁,我非常开心。”

  今年夏天,英超球队从德甲挖走了不少巨星,其中包括德布劳内、菲尔米诺等人,而谈到英超是否会挖空德甲时,贝皇表示,“不,他们无法买走所有球星,最重量级的球星,像梅西、C罗、伊布,以及我们的托马斯-穆勒,他们买不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我们没有必要为英格兰人的收购狂潮唉声叹气,德国总是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

  多特蒙德在新赛季的德甲强势复苏,目前4战全胜排在榜首,谈到拜仁已经成为多特追赶者的话题时,贝皇说道,“不,我更喜欢反过来讲,不过多特蒙德又找回了快速的攻防节奏,所有人都运转的非常快速,这同他们夺冠的那一年很相似。在冠军争夺战上,多特蒙德有潜力同拜仁争到最后,这对德甲联赛而言有一些刺激,这其实不是坏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97246.shtml report 1572 贝皇:多特能同拜仁本季争霸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上周迎来了70岁大寿,这让他心情不错,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贝肯鲍尔谈到了瓜迪奥拉、多特蒙德、穆勒等话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