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邀请赛首站三亚打响 李祉明麦小锋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赛事奖杯
赛事奖杯

  金秋九月,海南渐渐褪去了夏日的酷暑,换上了秋天的凉意,而这也阻挡不了高尔夫爱好者们参加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的热情。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首站比赛于9月14日在三亚落下帷幕。即使在凉爽秋意的笼罩下,本次赛事还是遭到了大雨的侵袭:受台风影响,比赛的第三轮角逐不得不在雨中进行。尽管如此,近百位业余高尔夫球手还是纷纷踏至三亚鹿回头、神泉高尔夫球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大雨侵袭下的球场
大雨侵袭下的球场

  本站比赛从9月11日开始,经过三轮的激战,男子组总杆冠军被李祉明以总杆257杆的成绩收入囊中,他将获得年底12月举办海南公开赛业余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麦小锋以226.4 杆获得净杆冠军,他将获得今年11底举办的海南公开赛职业赛配对赛的资格。其他获奖情况如下:净杆亚军钱书道(227.6杆),净杆季军桂必红(228.8 杆),最远距离奖得者为罗书强 ( 257码); 最近旗洞奖由吴丽萍获得;最佳绅士奖归属麦小锋;刘静摘取最佳风采奖。

总杆冠军 李祉明    
总杆冠军 李祉明   
 

  2015海南公开赛及其系列活动的举办,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全球巡回推广赛合作伙伴赛事赞助商喜力克斯(HELIX)、赛事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全球巡回推广赛官方指定用球深圳市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凯盾球具等,正是因为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才使得海南公开赛及其系列活动得以顺利、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以差点计算规则进行,依托于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资源,面向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发出来自海南国际旅游岛最诚挚的邀请,吸引全国高尔夫精英选手前来海南参加比赛。通过打造高级别的赛事旅程,推动海南旅游的发展,让八方宾朋充分体验“快乐挥杆畅打季,椰风海韵常相伴”的高尔夫之旅。

  同时,本站比赛也标志着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活动已全面开始。此次比赛结束后,邀请赛第二站将于9月18日至9月21日,在万宁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以及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简称“海南公开赛”(Hainan Open), 是由国务院明确支持我省的品牌赛事,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海南公开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住建厅、海南省贸促会作为赛事重要的支持单位全程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海南公开赛微信公众平台:hainangolfopen(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44304.shtml report 2657 赛事奖杯金秋九月,海南渐渐褪去了夏日的酷暑,换上了秋天的凉意,而这也阻挡不了高尔夫爱好者们参加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的热情。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