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排名下降仍有望冲总决赛冠军 称需要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 

  北京时间9月18日,之前的两站联邦杯总决赛上,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一直高挂免战牌,而且是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不过因为在开始季后赛的时候,他的积分排名为31位,因此到最后他仍然获得了BMW宝马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本周,加西亚的积分排名已经滑落到了54位,可是他仍旧有机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

  如果这个星期在康威农场取胜的话,加西亚的积分排名将上升到第六位,那样一来,他赢得高尔夫大奖的机会仍旧很大。不过与此同时,根据美巡赛的预估排名,西班牙人非常可能需要一个前三名,才能保证东湖的入场券。

  “我有点疲劳,这是一个漫长赛季,可我仍旧有可能做到,因为我处于一个好位置。我不想证明什么,我在这里已经打了16年,我再也不会年轻了。人们没有意识到像我这样旅行如此多,需要多么大的体力。如果我只是打美巡赛,我居住在美国,情况又不同。可是当你来来回回的时候,你的旅行真的太多了,会让你付出很多体力。夏季的赛程总是繁忙的。我们打了太多比赛,没有真正的断开连接。这更多是一种感觉。”加西亚说。

  对于加西亚而言,联邦杯并不是他的终点线。他表示赛程之中还有5场比赛。如果他无法进入巡回锦标赛,他下一场比赛将是马来西亚的亚太精英赛。“我感觉这是我需要的,十分明显,美巡赛并不认为我做的是错的。”加西亚说,“如果不是这样,他们或许就会来找我了。他们理解我们整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休假两周让我感觉清新了一些,我猜想有点生疏。不过这是好的。我对这个星期很激动。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一看这个星期能做什么。”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44798.shtml report 1056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北京时间9月18日,之前的两站联邦杯总决赛上,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一直高挂免战牌,而且是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不过因为在开始季后赛的时候,他的积分排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