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雪赵宏博现身冬运会资格赛:盼花滑落地新疆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晶

  原标题:“希望花滑项目能真正落地新疆”

  核心提示: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是中国花样滑冰中最杰出的组合之一。此次花样滑冰大奖赛,申雪、赵宏博也现身场馆。昨日(9月17日),就本次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相关话题,对现任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教练的赵宏博进行了专访。

  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是中国花样滑冰中最杰出的组合之一。此次花样滑冰大奖赛,申雪、赵宏博也现身场馆。昨日(9月17日),就本次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相关话题,对现任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教练的赵宏博进行了专访。

  记:时隔5 年再次来到乌鲁木齐,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赵:我们是第三次来新疆,第一次是2010 年参加公益活动以及冰雪嘉年华,当时是作为表演嘉宾。现在是带队员,带领国家队双人滑运动员参赛。

  新疆的变化很大,尤其是这个场馆,设施非常好,冰质、灯光以及整个场馆都是世界一流的场馆。冰球馆、冰壶馆,都让我感觉很震撼。我想这么漂亮的场馆一定会带来更多的体育文化的支持和体育文化的魅力。

  记:这次您带着国家队所有队员来参赛,主要目标是什么?

  赵:现在作为国家队的教练,我还是会把眼光放到国际比赛上,全运会的预赛主要是练兵,1 月份参加十三冬的决赛,主要是准备10月份的世界大奖赛。

  记:这次新疆举办冬运会,您有什么期望?

  赵:新疆以前也是有花样滑冰队伍的,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取消了,其实在新疆是有地域文化的,这里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都喜欢载歌载舞。所以我相信这个项目能够在新疆有所发展。

  希望借助这次比赛,借助冬运会,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花滑这个项目,感受它的魅力。我希望这次真正能够让花滑项目落地新疆,全运会也能有所发展,能涌现优秀的运动员为2022 年冬奥会多做贡献。(记者 李晶)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xj.people.com.cn/n/2015/0918/c188514-26424371.html report 970 原标题:“希望花滑项目能真正落地新疆”核心提示: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是中国花样滑冰中最杰出的组合之一。此次花样滑冰大奖赛,申雪、赵宏博也现身场馆。昨日(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