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企互联锦标赛首轮结束 小将李昊桐暂居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2015年9月18日——本赛季的Web.com巡回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李昊桐知道这一点。这位2014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奖金王,没能在Web.com巡回赛的常规赛季赢得下赛季(2015-16)美巡赛的参赛卡(未能在奖金榜上排名前25位)。他需要在Web.com系列总决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以及足够的奖金。四场系列总决赛的奖金榜前25位球员,也将获得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上周,在印第安纳州举行的健身宾馆锦标赛,李昊桐第二轮收尾表现糟糕,未能晋级。而在本周夏洛特郊外的微企互联锦标赛(Small Business Connection Championship at River Run) 上,20岁、来自中国上海的他,在河奔乡村俱乐部的第一天抓下六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6杆。这是他本赛季第14次打出单轮66杆或更好的成绩。

  李昊桐和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格里略(Emiliano Grillo)、美国球员瑞恩•斯皮尔斯(Ryan Spears)一起排在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布雷特•斯塔格迈尔(Brett Stegmaier)3杆。

  李昊桐上一周未能赢取奖金,所以他需要一张(或两张)大面额的奖金支票,从而进军美巡赛。一年前,凯尔•瑞福斯在四场系列总决赛上拿到了43,275美元的奖金,获得了最后一张美巡赛参赛卡;2013年,查得•柯林斯则挣得了44,271美元。

  “我今天很高兴,因为我的第二杆打得都很不错,而且总成绩也很低,”李昊桐在首轮结束后说,“球场不简单,但今天我推进了很多关键推杆。”

  李昊桐在2014年赢得了四场比赛。在今天的前九洞,他手感火热,在Par 3的第四洞、Par 4的第五洞和Par 5的第六洞连抓三只小鸟。随后,他又在第九洞抓下小鸟,以-4的成绩转场。后九洞以连续打出六个标准杆后,李昊桐在第16洞抓下小鸟,接着又在最后一洞成功将球从果岭沙坑救出,然后推进13英尺的小鸟。

  “我今天其实是有些压力的,因为过去三周我打得都不好。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变好,希望本周能持续这样的状态。”他说。

  过去三场比赛,李昊桐在田纳西、波特兰和上周的健身宾馆锦标赛上都被淘汰。

  “过去几周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上周(在印第安纳)我想得太多。打到第二轮倒数第二洞的时候,我还是-1,当时就在想晋级线的事了。我的开球偏左了,吞下了双柏忌。但那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验。”

  本周结束后,李昊桐将和父母一起开车北上俄亥俄,参加全美儿童医院锦标赛,然后前往佛罗里达周蓬特韦德拉海滩,在TPC锯齿草戴伊山谷球场参加年度最后一场比赛,Web.com巡回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92976.shtml report 1577  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2015年9月18日——本赛季的Web.com巡回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李昊桐知道这一点。这位2014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奖金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