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穆帅输不起 切赫重回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45,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阿森纳,在经历前5轮的低迷后,蓝军希望在这场伦敦德比迎来反弹,而阿森纳在周中的欧冠输球,同样需要用一场胜利提振士气。双方在社区盾杯上有过交锋,当时阿森纳1-0战胜切尔西夺冠,此役,穆里尼奥和温格再度对垒,狂人希望延续对温格的优势纪录,而教授自然期待执教生涯连续两次击败穆里尼奥。

  交锋历史

  历史上,切尔西和阿森纳一共对阵186次,切尔西59胜54平72负处于下风,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切尔西和阿森纳有过46次的交锋纪录,切尔西14胜14平18负同样处于下风。两支伦敦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8月份的社区盾杯上,当时阿森纳1-0战胜切尔西,那也是温格执教生涯第一次战胜穆帅。

  穆里尼奥已经输不起

  英超前5轮,切尔西的战绩是1胜1平3负,积4分在积分榜排在倒数第4位,目前蓝军已经落后曼城11分,夺冠形势岌岌可危。其中切尔西后防线在前5轮丢掉12球,是英超最差,本周中的欧冠比赛是切尔西新赛季唯一没有丢球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而言,他的切尔西已经输不起,如果丢掉伦敦德比,穆里尼奥的球队将迎来新赛季的最严重“寒流”。

  切赫首度回归斯坦福桥

  在社区盾杯上,切赫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切尔西,当时他力保枪手城门不失,1个多月后,切赫又将在英超对阵旧主,这也是捷克门神职业生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来到斯坦福桥,对于他而言,这必然是终生难忘的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里,切赫也必然是全场关注的焦点人物。

  小法科斯塔能否再度精彩连线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赛事上,切尔西4-0战胜特拉维夫马卡比,在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这是切尔西上个赛季助攻王和射手王在新赛季的首次“连线”。上个赛季,小法助攻,科斯塔得分是蓝军的经典进攻模式,如今,两人第一次在新赛季联手奉献进球,这是切尔西的好兆头。

  切尔西两将伤停奥斯卡复出

  切尔西本场比赛面临两将伤停的情况,分别是威廉和佩德罗,不过巴西中场奥斯卡将在英超赛场迎来复出,在周中的欧冠上,巴西小金人点球破门,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不少专家看好他激活切尔西的进攻体系。阿森纳倒是没有新的伤兵,而德国中卫默特萨克可能会缺阵一段时间。

  沃尔科特或出任中锋

  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吉鲁首发出场却连吃两张黄牌离场,这对他而言是一个糟糕的结果,虽然这不会影响法国人在英超出场,但是沃尔科特目前状态不错,英国媒体也呼吁温格让小老虎出任首发中锋。因此,沃尔科特还是很有机会取代吉鲁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届时温格的排兵布阵将揭开谜底。

  赛前声音

  温格:尽管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请不要忘记,赛季现在才刚刚开始。我更看重球队的整体表现而不是比赛结果。我们目前的处境比切尔西更好,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将不会有太大的心理包袱。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需要为此而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球员们也必须在比赛中保持100%的专注。考虑到球队之前已经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击败过切尔西,对于球员们来说,无法击败切尔西的心理障碍已经被成功克服,这是一件好事情。

  穆里尼奥:我不认为周中的欧冠征战客场的阿森纳会有什么不利影响,因为他们有着球员没有出场,甚至有人压根就没去。当球队比赛失利,媒体总是喜欢编织各种段子,但输球对于球队的信心确实有影响,不过在对阵马卡比的比赛中开场罚丢点球的前提下赢得比赛是非常能够提升信心的。直到比赛结束前切赫会是我们的对手,如果比赛结束他想来切尔西的更衣室串门,门是为他打开的。我不会去指责伊万诺维奇,因为我并不会把个人的表现脱离于整个球队之外来评价。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祖玛、特里、伊万诺维奇/马蒂奇、米克尔/法布雷加斯、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保利斯塔、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科奎林、卡索拉/拉姆塞、厄齐尔、桑切斯/沃尔科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69895.shtml report 2405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45,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阿森纳,在经历前5轮的低迷后,蓝军希望在这场伦敦德比迎来反弹,而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