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狼堡2-0赫塔保不败 门兴0-1科隆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9月19日凌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0比1负于科隆惨遭联赛5连败;因戈施塔特1比0绝杀不来梅取得客场三连胜;拜仁慕尼黑3比0轻取达姆施塔特;美因茨3比1拿下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凭借替补登场的多斯特的梅开二度2-0击败柏林赫塔,继续保持不败。汉堡0比0闷平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 2-0 柏林赫塔

  第76分钟,卡利朱里传中,替补出场的多斯特门前推射把球送入客队球门内,1-0。第89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被卢斯滕贝格放倒,狼堡获判点球,多斯特命中点球扩大比分的同时锁定胜局,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0击败柏林赫塔。

  科隆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科隆在上轮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这是他们的赛季首败。面对刚刚遭遇德甲和欧冠5连败的门兴,科隆希望在主场重拾胜势。第64分钟,比滕库特左路传中,莫德斯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门兴。第78分钟,大迫勇也传中,莫德斯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格尔哈特远射飞出底线。第87分钟,拉斐尔任意球传中,布罗威尔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科隆1比0击败门兴,后者遭遇联赛开局5连败。

  汉堡 0-0 法兰克福

  第10分钟,霍尔特比传球,亨特攻门被封堵,随后朱鲁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汉堡0比0闷平法兰克福。

  云达不莱梅 0-1 因戈尔施塔特

  不来梅此前3轮获得2胜1平的佳绩,面对客场两连胜的升班马因戈施塔特,不来梅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50分钟,苏特纳任意球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乌亚头球摆渡,皮萨罗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伤停补时第3分钟,莱克斯突入禁区被卢基姆亚放倒,主裁判罚点球给奥迪城,哈特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因戈施塔特1比0绝杀不来梅,取得客场三连胜。比赛的最后阶段,不来梅的巴格弗雷德还被红牌罚下。

  美因茨 3-1 霍芬海姆

  比赛的第13分钟,波兰斯基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球,施密德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美因茨。第18分钟,克莱门斯送出助攻,马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德布拉西斯送出助攻,马里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上角,美因茨2比1反超领先霍芬海姆。第68分钟,武藤嘉纪分球,马里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马里再射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美因茨3比1逆转击败霍芬海姆。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0200.shtml report 1584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9月19日凌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0比1负于科隆惨遭联赛5连败;因戈施塔特1比0绝杀不来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