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暗示鲁能遭黑无话语权:因裁判损失8个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赛后记者也在混合采访区见到了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库卡,因为被中国足协停赛,库卡无法进入球场指挥自己的球员。最后时刻绝杀申花,并没有让库卡拥有一个好心情,相反仍在停赛中的巴西人直接通过翻译表达了对于裁判和足协判罚的不满。“裁判的错误判罚,至少让鲁能损失了8分”,“鲁能在足协没有话语权,有些事情可以往深层次去想。”

  记者:对于最后时刻的绝杀怎么看?

  库卡:我佩服队员的勇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撤下一名前锋,并坚持到了最后。因为对于我来讲,平局和输球是一样的,所以我没有换下前锋,换上李松益,我们一直在积极的进攻。最后的进球褒奖了我的决定。现在我只希望本周末球迷能够去填满鲁能大球场,支持我们对阵上港。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还能够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这值得球迷给予更多的鼓励。

  另外,我也觉得判罚这个东西,对于我们非常有趣,非常搞笑的事情,我现在都不会生气,判罚的错误太多了,而且这些裁判都不是没水平的裁判,我们完全可以往更深层次的地方去想。

  就算如此,我们也要去争夺更多的比赛胜利,我们要突破困难,拿到更多的胜利。我们队在足协没有太多的话语权,有更多的力量。我们的球员想要赢这场比赛,需要付出的东西太多了。我说的这些东西,我想球迷都能看到。

  记者:郑铮黄牌停赛,戴琳下一场打上港也不能上,那么与上港的比赛后防线怎么办?

  库卡:肯定会有调整,但是我们队练得不错,谁上来都能踢这个比赛。

  记者:如何看联赛夺冠形势?鲁能是否有希望冲击联赛冠军?

  库卡:冠军我们已经拿过了,足协杯的,超级杯的,我们希望能成为联赛冠军,但是这非常困难。广州在我们前面很多,上港也在我们前面。

  其实你们有没有算过裁判错误判罚对于我们造成的影响,我觉得至少有8分。这个是可以有的。但是面对这一切,我们还是会争取更多的胜利。

  记者:如何看随后的双线作战,这个难度很大……

  我们礼拜六是对上海上港,我头脑中只有这场比赛,我们只落后他们3分,我们有机会通过一场胜利,抢到他们身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81&paper.cmsUrl= report 2157 申花1-2鲁能野牛破门亲吻角旗(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赛后记者也在混合采访区见到了山东鲁能的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库卡炮轰:裁判让鲁能损失8个积分 有些事情可以往深层次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