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评历史最佳阵容 魔术师乔丹在列科比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ol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评出自己心目中历史最佳阵容人选,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等球员,而他的前湖人队友科比则落选。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在NBA历史上,哪些球员是你心目中最佳阵容人选呢?

  奥尼尔:比尔-拉塞尔赢得过11个总冠军,而查尔斯-巴克利尽管是我喜欢的球员,但是我会选择卡尔-马龙。接着就是朱利叶斯-欧文,在得分后卫方面我选择迈克尔-乔丹,同时在控卫位置上则是“魔术师”约翰逊。我选择这套阵容的依据在于,球员所打的赛季以及他们取得的成就。拉塞尔并没有极其出色的数据统计,但是他赢得过11个总冠军,没有人可以与之媲美。

  问:现在的比赛已经变得节奏更快,低位球员会选择依靠中距离投篮得分,而不仅是死战篮下进攻,对此你怎么看?

  奥尼尔:我曾说过如今的大个球员普遍偏软,我并不认为这么说有什么问题。肯尼-史密斯(TNT分析师)有一个很好的观点。他认为,联盟中很多球员都是环境的产物。当我上高中时,观看的都是像尤因以及奥克利这样的内线球员的比赛,那是我的打法,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要进入联盟,就需要那么打。现在的球员都喜欢像诺维茨基那样的跳投,那是他们儿时观看比赛的类型。同时并没有球员拥有像我一样的体型。在我之后的大部分球员都偏瘦弱,他们需要在中远距离来寻找投篮机会。

  问:你认为快节奏的比赛已经成为定局了吗?

  奥尼尔:现在所有那些教练基本都采用欧洲的风格,转移球以及快速的挡拆配合。那就是比赛的发展趋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55637.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ol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评出自己心目中历史最佳阵容人选,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等球员,而他的前湖人队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