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官方宣布科克肌肉受伤 或将无缘马德里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竞官方宣布科克肌肉受伤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马德里竞技官网消息,球队中场大将科克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上受伤,遭遇肌肉撕裂,如果科克缺阵时间长达半个月的话,那么这名西班牙国脚将错过10月5日的马德里德比。

  科克是马竞中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的4场西甲联赛和1场欧冠上,他场场首发,表现不错,有过1球进账。科克的组织、调度能力非常强,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他在防守上也可以出任重要屏障,马竞主帅西蒙尼也对科克非常器重,而在西班牙国家队,科克也被看做是哈维的接班人。

  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科克首发出场,不过流年不利的是,在比赛第61分钟,他被队友科雷亚替换下场,当时科克没有表现出受伤的迹象,可是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马竞官方宣布科克肌肉撕裂的消息。

  如果科克长期缺阵的话,这对马竞是一个不小打击,毕竟蒂亚戈和加比都年事已高,而小将奥利弗暂时难堪大任。当地时间10月5日,马竞将迎来马德里德比,如果科克无法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登场,那么床单军团损失不小。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72072.shtml report 1258 马竞官方宣布科克肌肉受伤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马德里竞技官网消息,球队中场大将科克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上受伤,遭遇肌肉撕裂,如果科克缺阵时间长达半个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