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坚信鲁能有希望夺冠 每一场比赛都是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9月2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 如今鲁能客场赢下申花,继续保持着对于中超冠军的追逐可能。而接受齐鲁网专访时候,杨旭对于“鲁能是否还有夺冠可能”的问题这样回答——“我认为鲁能还有不小的希望夺冠,我们会继续努力。”

  目前恒大、上港和鲁能列积分榜前三甲,对于最后的结果,“我认为我们鲁能有很大希望夺冠,现在几支队伍各有各的优势。上港攻击力强,恒大稳定性好,当然,我们鲁能近期状态起伏较大,需要更多的稳定性。现在还剩下几轮比赛,要想夺冠,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输。”

  每年联赛结束后,排名靠后的两支中超球队会降级踢中甲。对于联赛的升降级制度,作为中超球员的杨旭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国家扶持足球以后,很多企业买不到球队,只能买到中甲的球队。可是现在的中甲球队冲超也很难,不像原来我们辽足冲超时候了,当时只要努力,靠相对一般的配置就可以踢上来。现在只要降级的话,再想冲上来就会变得很难。”

  石家庄永昌是本赛季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对于永昌,杨旭也有话说,“当今足球比赛最大的难题就是破密集防守,石家庄永昌把密集防守做到了极致,加上两个顶级外援的帮助,他们不需要鲁能那种高进球率,只要做到一场进一个,后卫不丢球,他们就可以取胜。如果石家庄明年引进更多更强的外援,这支球队其实是很可怕的。”

  记者在采访结束前向杨旭提起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鲁能将在9月30日主场迎战老对手江苏舜天。众所周知,去年足协杯决赛鲁能对阵江苏舜天绝杀夺冠,很多网友质疑这是鲁能的运气,面对这种质疑杨旭做出了解答:“大家都说鲁能有运气,但运气不可能一直伴随我们。鲁能打舜天有压倒性优势,我们有很大的信心,我们应该要相信自己。争取在主场杀死对手,让对手在客场没有反击的机会。”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杨旭显得很轻松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05641.shtml report 1560 申花1-2鲁能野牛破门亲吻角旗齐鲁网9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如今鲁能客场赢下申花,继续保持着对于中超冠军的追逐可能。而接受齐鲁网专访时候,杨旭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