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保级生死战免票入场 中秋欲擒建业提前上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 沈阳 报道) 辽宁宏运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9月27日他们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将是他们提前上岸的一个大好机会,如果能够击败对手辽足积分将达到30分,保级机会板上钉钉。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场助威,辽足俱乐部决定27日对球迷免票入场,这一天也是中秋节,俱乐部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球迷献礼。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争冠保级球队拼杀异常惨烈,辽宁宏运在中秋佳节之际迎来的保级上岸的关键时机,俱乐部方面表示:“为满足球迷的强烈愿望,答谢社会各界给予深深的厚爱,俱乐部将在本轮赛事三大活动。第一项活动是26日下午盘锦球迷足球队在红海滩体育中心体验中超活动,安排球迷进行足球赛,晚上全省球迷代表汇聚盘锦庆祝中秋佳节。第二,27日比赛向社会免费开放,入场球迷均有机会分享到俱乐部专门定制的中秋月饼。第三,赛后宏运全体将士将为广大前来助阵的球迷赠送大量签名足球和节日祝福。”

  辽足上一个主场爆冷击败了北京国安,保级形势峰回路转,不过至今仍然没有彻底摆脱危险,本轮的对手河南建业保级无忧,夺冠无望,辽足主场迎来提前保级的最佳时机。不过对于辽足来说,球队也存在客观困难,张野、秦升两名中场悍将累计黄牌停赛,头号前锋邱卡也因伤缺席了对重庆的比赛,好在恩里克最近状态不错,孙世林也结束停赛归队。

  自从老帅马林归队之后,辽足成绩稳步回升,目前只输了一场比赛,球队内部气氛比较轻松,对于河南建业这场比赛,他们表示:“如果能够取胜最好,即便主场不能取胜,能够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只要球队的分数往上涨就是好事,当然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为球迷送上一份中秋节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97&paper.cmsUrl= report 1022 (搜狐体育张亮9月24日沈阳报道)辽宁宏运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9月27日他们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将是他们提前上岸的一个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辽足保级生死战免票入场 中秋节欲擒建业提前上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