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最后有三次绝杀机会 中超争冠明年拼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上港在94分钟绝杀山东鲁能,保留最后的夺冠悬念。武磊无疑成为球队的最大功臣,正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

  赛后武磊也显得非常激动,面对记者的采访镜头,武磊疯狂地喊道:“最后1分钟,我们有3次机会,终于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一次,太不容易了。这样的绝杀实在是太不可思议,这么关键的比赛,我们能够在最后时刻用这样一种方式拿下对手,这种感觉很美妙。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这场比赛拿下对手之后,我们基本可以完成亚冠目标,接下来我希望球队能够向更高的目标去发起冲击。”

  谈到本场比赛埃里克森的排兵布阵,武磊表示:“主教练把达维推到了锋线,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安排。根据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我们临时决定安排了这样一套新的战术,技战术安排非常成功,很好滴克制了对手的打法。对手的反击速度非常快,但是我们今天非常好地遏制了他们的反击,让他们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

  谈到本赛季的亚冠目标甚至是冲击联赛冠军,武磊表示,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毕竟我们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目标。每场比赛必须继续保持争胜的决心。联赛打到这个时候,我觉得争胜心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14&paper.cmsUrl= report 1434 鲁能0-1上港武磊读秒绝杀欢庆上海上港在94分钟绝杀山东鲁能,保留最后的夺冠悬念。武磊无疑成为球队的最大功臣,正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赛后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武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