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稳定心态助斯皮思称霸巡回锦标赛 直言难以置信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首次拿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乔丹-斯皮思如愿实现了对简森-戴伊的最后时刻反超,拿下了千万美元的大奖。更重要的是,依靠着这一场胜利,斯皮思横扫今年美巡赛能拿下的几乎所有奖项,包括奖金王、年度最佳球员奖、最低平均杆数奖以及联邦杯总冠军。

  “我今天在击球上的感觉并不舒服,也不只是今天,实际上在这个星期都是如此。”斯皮思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神奇,我对小球的感觉这样,还具有竞争力。这个星期,我的短杆技术非常卓越,从星期一早上开始,我们训练了很多,为各种位置做好了准备。我们打出了非常聪明的球,击到了正确的位置上,推杆击得十分扎实。真的是难以置信。”

  斯皮思的成熟度显然超过了他的真实年龄22岁,今年的绝大部分时候,他都处于顶峰,赢得了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仅仅差一杆进入英国公开赛延长赛,而美国的PGA锦标赛则是获得了亚军。上个月,他的竞技状态下滑正好遇到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处于巅峰,后者在六场比赛中赢得了四场,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和两场联邦杯总决赛,他因此攀登上了世界第一位。而这明显刺激了乔丹-斯皮思。

  “我感到非常沮丧。我连续遭遇了两场淘汰,我以前从没有遇到过这场情况,我同时失去了世界第一头衔。我只能眼睁睁看着简森-戴伊统治了高尔夫球的运动,”斯皮思说,“我在联邦杯总决赛中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因为我的心理状态不好,我要应对世界第一头衔,大满贯赛季结束,各种期待,我好似在冲刺中管理这一切。与大多数选手不一样,他们不会在星期一早上出来,我想重要的是了解高尔夫球场,特别是你遇到不一样的草种类型,以及气候条件时。星期一我在这里感觉很孤独,不过那样很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04140.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9月29日,首次拿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乔丹-斯皮思如愿实现了对简森-戴伊的最后时刻反超,拿下了千万美元的大奖。更重要的是,依靠着这一场胜利,斯皮思横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