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老虎桑切斯破门 门神送礼阿森纳2-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第32分钟,帕尔多远射破门首开纪录,2分钟后,小老虎接桑切斯助攻推射扳平比分。第39分钟,福图尼斯角球直接破打门奥斯皮纳门线上脱手,裁判示意球越过门线,奥林匹亚科斯再次领先。第64分钟,桑切斯接沃尔科特传中抢点头球破门再度扳平比分。紧接着不到1分钟,枪手大门再度告失,奥林匹亚科斯快速反击,芬恩博加松门前抢前点推射破门,2-3.。最终阿森纳主场2-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欧冠前2轮连败,而对手奥林匹亚科斯近13场做客英格兰首次取得胜利。

  这是两家在欧冠联赛的的第7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3胜3负,进9球失8球,其中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取胜,而客场均告负。值得一提的是,奥利匹亚科斯过去12场欧战做客英格兰全部落败,仅进三球而失球多达37个,枪手在主场对阵希腊豪门拥有很大取胜把握。

  阿森纳主力后腰科奎林本场伤愈复出回归首发,而吉鲁首轮吃到红牌本场停赛,门将方面正常轮换,奥斯皮纳首发出场,张伯伦则顶替拉姆塞出任右边路;奥林匹亚科斯方面,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首发,主力中场A-多明戈斯由于受伤本场在坐在替补席。

  第6分钟,卡索拉控球交给了厄齐尔,厄齐尔分左路,沃尔科特头球一点,禁区内没有队友接应。第9分钟,阿森纳反击,桑切斯斜塞,张伯伦速度压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击中了边网。第11分钟,阿森纳再次有机会打反击,沃尔科特带球进了禁区,晃开对方后卫后左脚打门太正了,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帕尔多右路传给卡萨米,后者接应绕过一人回传,福图尼斯跟上迎面怒射,球贴着右边立柱出底线。

  第26分钟,桑切斯在进攻左路内切后分右路,张伯伦传中打在了萨米诺脚下慢慢流向大门前,罗伯托将球抱住。第32分钟,福图尼斯角球传到弧顶处,帕尔多割草式远射打在张伯伦脚偏转进了球门左下角,阿森纳0-1落后。第34分钟,桑切斯左边路塞到禁区左侧,沃尔科特斜插到位闪身右脚推射,罗伯托扑了一下,但球还是飞入网内,1-1。第39分钟,枪手再次丢球,福图尼斯右脚开出角球,球滑出很大弧线旋向门里,奥斯皮纳接球脱手在门线上弹了一下,底线裁判经过2秒种的思考举手示意球过了球门线,1-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塞巴就地反抢,芬恩博加松来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53分钟,福图尼斯在大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奥斯皮纳稳稳抱住。第59分钟,卡索拉斜塞禁区右侧,贝莱林下底传中被希奥瓦斯铲了一下,默德萨克打门被罗伯托扑出,卡索拉再被一脚被阿卜杜勒拉维门线前头球解围。

  第62分钟,张伯伦带球往大禁区右侧突破,一记传中球直接旋向了球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64分钟,沃尔科特在禁区右侧斜传送到门前,桑切斯抢点头球顶进大门扳平比分,2-2。第65分钟,刚扳平比分阿森纳球门再失守,坎比亚索分右路,帕尔多右路不停球横扫门前,芬恩博加松抢前点推射远门柱球进,2-3。

  第70分钟,卡索拉大禁区前沿中路开出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桑切斯前插伸腿可惜没碰到皮球。第75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前故意手球,厄齐尔任意球直接打门,角度很刁钻,球被罗贝托扑出。第84分钟,吉布斯左路下底传中,桑切斯飞身头球顶偏了一点。第86分钟,卡索拉左路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又被罗贝托将球挡出底线。第89分钟,左路的厄齐尔再传中,默德萨克头球顶得力量不大被罗伯托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3不敌奥利匹亚科斯。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 24-贝莱林(85’28-乔尔-坎贝尔)、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56’4-默特萨克)、3-吉布斯/ 34-科奎林(59’16-拉姆塞)、19-卡索拉/ 15-张伯伦、11-厄齐尔、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替补:33-切赫、2-德比希、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21-钱伯斯、16-拉姆塞、28-乔尔-坎贝尔

  奥林匹亚科斯(4-5-1):16-罗贝托/ 14-阿卜杜勒拉维、3-博蒂亚、30-萨米诺、23-希奥瓦斯/ 7-福图尼斯(89’ 29-沃罗斯)、11-卡萨米、92-塞巴(72’ 77-赫尔兰尼)、90-帕尔多、91-坎比亚索/ 99-布朗-坎德耶(46’9-芬恩博加松)

  替补:37-卡皮诺、9-芬恩博加松、26-马苏库、29-沃罗斯、10-A-多明戈斯、17-普利多、77-赫尔兰尼

  (马迪)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阿森纳
2-3
奥林匹亚科斯
 
统计名称
 
18
射门
9
9
射正
4
11
犯规
10
8
角球
4
3
越位
1
70%
控球率
30%
3
黄牌
4
0
红牌
0
2
扑救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397695.shtml report 77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