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钦点三将为其分忧 生涯第20季望比肩两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新赛季能打满82场比赛,同时在他看来,兰德尔、拉塞尔以及克拉克森的存在,能够为其分忧。

  上赛季科比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仅代表湖人出战35场比赛。不过从目前来看,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尽管湖人主帅斯科特曾表示,会严格控制科比新赛季的上场时间,不过在科比看来,只要自己能够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当我上场打比赛时,我就会付出110%的努力,”科比说道,“那是你需要去做的事情。不论是15分钟、20分钟还是10分钟都是如此。我的工作就是打出季后赛级别的强度以及专注度。如果我没有问题,那么我就会去打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将是科比进入联盟的第20个赛季,在NBA历史上,目前只有两位球员在自己的第20个赛季中依然能够参加超过60场的比赛,分别是贾巴尔以及帕里什。在科比看来,自己会为打满82场比赛做好准备。

  “我的工作就是为打满82场比赛做准备,”科比坦言,“然后就是是否被限制出场或者是我没有办法上场,那么届时将视情况而定。我的工作就是为82场比赛做好准备。那一直都是目标。”

  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科比在爆发力等方面也有所下降,不过在他看来,兰德尔、拉塞尔以及克拉克森的存在,能够为他分忧。

  “我认为,现在阵容中有一些球员能够去承担压力。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能够持球同时为其他球员制造机会。兰德尔也有这样的能力。”科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53465.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新赛季能打满82场比赛,同时在他看来,兰德尔、拉塞尔以及克拉克森的存在,能够为其分忧。上赛季科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