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队国庆出征亚青赛预选赛 林良铭徐天沅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四支队伍就将在淮安体育中心展开厮杀。主帅李明对即将打响的预选赛充满期待,他表示首战马来西亚将是争夺出线权的关键之战,但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除了28日才归队的张玉宁,之前因征战西甲青年联赛错过四国赛的林良铭和徐天沅等海外球员都已提前归队,并在23日随全队抵达了江苏南京进行备战。期间,在与江苏舜天一线队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中,舜天的卡尔坦松、刘建业、张新林各入一球,国青队以0-3稍逊一筹。中秋当天,队伍抵达了比赛地淮安,这几日的训练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也让几位海归球员尽快与球队磨合。李明坦言“从2月份第一期集训开始一直留在队中的球员并不多,多名队员的能力和特点都很突出,但总体来说,是进攻强于防守的”。

  按照赛程,中国国青队将于2日首战马来西亚,4日次轮迎战中国澳门,6日末轮面对朝鲜。朝鲜作为上届98年龄段亚少赛的冠军之师,实力早已受到大家的瞩目,而李明强调首轮对手马来西亚同样不容小觑:“我们目前大部分工作是围绕第一场比赛。马来西亚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已经不能用以前的眼光来看待他们了。这支马来西亚国青队组建了很长时间并且长年在欧洲集训。所以我们必须第一场打赢马来西亚,确保我们未来出线的位置。”而在9月初结束的2015东南亚U19锦标赛上,马来西亚国青队表现不俗,一路杀进四强,最后在三四名争夺中点球负于老挝队。

  10个小组头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都可以晋级明年的亚青赛决赛圈。明年亚青赛的东道主巴林同样将参与到预选赛中,但并不占用晋级名额,也就说如果预选赛战罢,巴林队位于10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中,那么成绩排在第6位的小组第二也能获得出线资格。

  从连日来的训练中看来,国青将士们对于亚青赛预选赛充满期待和信心。李明表示“现阶段我们要完成好预选赛这个任务,但是作为一支青年队来讲,我们的最高目标依然是打入世青赛。同时,我们既然是国家青年队,我们还肩负着向国字号更高级别队伍输送优秀球员的任务。”

  在国庆假期期间,10月2日、4日和6日晚19:35,中央电视台、北京体育频道、天津体育频道、广东体育频道、辽宁体育频道都将为大家呈现国青小将们表现,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8939.shtml report 961 四支队伍就将在淮安体育中心展开厮杀。主帅李明对即将打响的预选赛充满期待,他表示首战马来西亚将是争夺出线权的关键之战,但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除了28日才归队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