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杜少给小学捐球场 篮网老板重申不卖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1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杜兰特为小学建篮球场

  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为俄克拉荷马城的北高地小学捐赠了一块篮球场。据悉,这个项目将于本月5号正式启用。“对于篮球在我成长中扮演的角色,我深表感激,”杜兰特在谈到此事时说道,“我希望给北高地小学和俄克拉荷马城的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的篮球场地,以此来提升下一代人的篮球热情。”事实上,过去几年,以杜兰特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一直在致力于建造、翻新篮球场的公益项目。就在上个月,杜兰特还在德国柏林揭幕了一块经过改造的篮球场。

  篮网老板重申不卖队

  近日,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卖掉篮网,“我想亲自来到球馆,并且跟球员和教练们打招呼……我认为这对一支新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也想跟球队分享一些我的个人经历,如果做这些事情能帮到球队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另外,我之前已经说过多次了,我没有卖掉篮网的计划。”普罗霍洛夫说道。根据之前的报道,普罗霍洛夫如今拥有篮网80%的股份和巴克莱中心45%的股份,但近期,他的团队仍在和另一大股东森林城市集团进行商谈,期待能收购更多的股份。

  劳森曾主动要求去火箭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火箭新援泰-劳森日前透露,在今年夏天,他曾发短信给詹姆斯-哈登,希望后者说服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将自己交易到休斯顿。此外,劳森也明确表示,自己的酗酒问题,不会成为火箭新赛季的牵绊,“说实话,如果不是法院强制要求,我觉得我不会去那种地方(康复中心),我只是犯了两次愚蠢的错误,但我确实从康复机构收获了很多……而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球队或者管理层也不会有人担心。”

  格兰杰缺席活塞训练营

  近日,活塞队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但锋线新援丹尼-格兰杰却一直没有露面。据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透露,格兰杰目前正遭受足底筋膜炎的困扰;而来自《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报道,格兰杰如今还在亚利桑那的家中进行休养。格兰杰是在今年7月份被从太阳交易到活塞的,过去几年,受到伤病困扰,格兰杰已逐渐沦为了NBA的边缘人物。上赛季常规赛,格兰杰仅出场30次,场均能打20.4分钟,得到6.3分2.7个篮板。

  库里苦练身体盼更强

  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史蒂芬-库里在上赛季当选常规赛MVP,但未来,他还有继续变强的潜能,“他没有特权意识,也没有所谓‘我是MVP’的架子……他只想不停地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而且他也一直在这么做。”格林说道。早先,库里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他休赛期重点提升了自己的爆发力和力量,并努力培养在运球最少的情况下,创造投篮空间的能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94910.shtml report 1754 北京时间10月1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杜兰特为小学建篮球场近日,有美国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