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业余锦标赛首轮 金诚62杆破球场纪录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0月1日:香港]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联合创办的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七屆赛事今日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开杆。首轮赛事一度因天气原因暂停,晚上因光线不够结束首日赛事,未完成18洞比赛的27名球员明天早晨6:20分将继续余下的比赛。

  在已经完成比赛的球员中,第四度参赛的17岁中国小將金诚单轮打出1老鹰、7小鸟、1柏忌,低于标准杆8杆的62杆,以创造球场和亚太业余锦标赛最低杆数纪录,暂时领跑首轮比赛。曾在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一度对冠军发起冲击的金诚对首轮成绩非常惊喜:“我今天打得真的非常好,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球场非常漂亮,我自己特别是在后9基本没有犯任何错误,上球道率还有果岭率都非常高,推杆也很好,自己真的也没有想太多,就是想好好享受比赛,结果打得很好。负8是我球员生涯打过最好的成绩,以前我也打过满多次负7,但是负8真的是第一次。”

  一直对亚太业余锦标赛情有独钟的金诚原本在新加坡读书,近期回到国内在深圳上高三,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很好,未来还没有具体计划:“我现在深圳中美学校读书,之前其实没有为了这个比赛作特别的准备,但一直在打比赛锻炼自己,体力上没有觉得任何疲累,状态挺不错。我每次都特别享受来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关于未来我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还在思考是不是继续读书,还是会转职业,但会暂时等一等,我还有一年中学时光,之后才会再做打算。”

  新加坡球员Gregory Foo今天表现十分抢眼,以6小鸟0柏忌的完美表现目前2杆之差仅次于金诚,暂居第二。和他并列排在第二的暂时是新西兰球员沃克(Nick Voke),他虽然未能完成整轮赛事,在已完成的17洞比赛中,打出7小鸟1柏忌的成绩。

  首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汤榕健今天同样表现不俗,整轮比赛以5小鸟无柏忌的完美表现,目前以低于标准5杆的65杆,暂时并列排第四:“自己整体挺满意,今天推杆比较好,中间的时候铁杆不是很好,很多时候在救球,最后三洞都是长推推进去,整轮没有柏忌,整体比较满意。今天中间一度其实比较着急,但我的球童就一直安抚我说以后还有机会,后来终于等到了,也抓到机会。这周的状态还不错,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打。我来之前对自己的期望就是先进前十,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成绩。”

  2013年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佘梓瀚今天完成了16个洞的比赛,目前以6小鸟1柏忌,同样以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四。

  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16岁的关天朗今天表现起伏,全日虽然抓到5只小鸟,同样吞下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2杆的68杆暂时并列23。另外两名中国小将尹勇炫和叶沃成分别打出负1和平标准杆的成绩,分別并列第29和第43位。

  亚太业余锦标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打造了众多高尔夫新星。赛事上夺冠的球员将获得邀请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和亚军也将获得资格参加明年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赛事的机会。

  继续致力于“创造未来英雄”,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齐集来自亚太高尔夫联盟39个成员组织的120名顶级业余球手。整个赛事为4日共72个洞的竞赛,首36洞之后将有60名成绩最佳球手晋级周末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1343.shtml report 1391 [2015年10月1日:香港]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联合创办的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七屆赛事今日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开杆。首轮赛事一度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